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楓之谷巴哈姆特哈拉區,freestyle 巴哈姆特哈拉區,巴哈姆特哈拉區 魔獸

在西方的文化中,龍是經典惡神的形象,不少的遊戲和漫畫中都會把龍族安排成超級BOSS,一位海外玩家對自己在遊戲中遇到的龍族怪物做了一番評點,選出了五條最可怕的龍型怪物,原文編譯如下:

龍族大概是我在遊戲中最喜歡的怪物種族了吧,不僅僅是因為它們各個都擁有BOSS級的強大威力,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理由,那就是每次當我去仔細品味一款遊戲時,總是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怪物,雖然它們的名字與龍一點關係也扯不上,但其中大多數怪物的外型都是長成龍型的。

有人說的實際體型往往與玩家頭腦中所描繪的印像不同,為此,我在過去幾年就跑遍了各大圖書館,查閱了許多古希臘神話方面的文獻,通過瀏覽大量傳說中記載的龍族真實形象,也充分證實了這一點。那它們究竟長什麼樣呢?今天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去零距離觀賞下它們在網游中的出色表現,接觸下這五位強大的暴龍朋友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